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油价低迷导致国家收入锐减怎么办

日期:2016-06-21    来源:欧及易油气设备数据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6/21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低迷 石油市场 国际油价

6月20日讯,50美元?60美元?70美元?对于2016年下半年的国际油价,市场虽未形成相对共识,但对低位震荡的行情预判却没有太大异议。导致国际原油价格一落千丈的根本原因是产油国石油供给与全球经济放缓背景下各国需求的不匹配,可这一根本矛盾至今也没看到解决的希望。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4月公布的最新《世界经济展望》报告称,2016年全球经济预计增长3.2[%],这是该组织一年内第四次下调增长预期,仅达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前一半的水平。

油价低迷导致国家收入锐减,怎么办?

尽管美国页岩油产量明年很可能会反弹,现在俄罗斯也没有理由要与沙特合作影响石油市场。如果没有“价格的不可抗力”出现的话,俄罗斯与沙特谈联合行动没有必要。虽然俄罗斯与沙特合作的大门永远敞开,但是要有合作的“想法和必要”,现在来看,没有合作的想法和必要。

今年一月份,布伦特原油价格跌至12年低位,导致供应减少,价格上涨。4月份多哈会议上,沙特、俄罗斯提议的冻产协议破产,主要是因为沙特主导的无限制生产的石油政策实现了欧佩克的目的。

目前处于全球油价低迷期,这一时期或将持续10-15年。目前的石油价格在50美元/桶左右,足够石油生产商进行投资,对生产者和消费者都好。”目前的价格水平下,美国页岩油生产很可能会于明年年初逐步恢复。“页岩油生产恢复速度很快,恢复周期只需要6-9个月。但是如果加拿大、利比亚、尼日利亚原油供应中断停止,产量恢复,那么油价很可能会再次下跌,我们应该密切关注石油市场动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