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化工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建成

日期:2016-06-2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楚海虹

国际石油网

2016
06/27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石油化工

6月22日,40多名代表在上海石油大厦现场见证了中国石油化工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实盘成交的过程。至此,炼化板块化工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历经两年探索成功建成,具备推广条件。东北化工、西北化工、华北化工、华东化工、华南化工、西南化工6家化工销售企业将开启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化工产品的新模式。

中国石油炼化板块2014年7月明确提出创新销售模式,引入“互联网+”建设化工销售电子商务的思路,安排华东化工销售具体承办项目的开发建设,得到各销售企业的积极响应。项目组从零起步,克服了专业人员不足、系统开发工作量大、风控体系点多面广等诸多困难,在较短时间内取得成功,并在今年顺利升级为2.0版。

化工产品电子商务平台的建成与推广,对中国石油化工产品营销具有里程碑意义,是炼化企业融入“互联网+”、创新现有化工产品营销模式、进一步与市场深度融合的需要。借助这个新平台,各化工销售企业不仅能开拓新用户,挖掘用户新需求,而且能实现产品的价格发现功能、渠道补充、信息融合和阳光营销等。

据悉,炼化板块已组织对各销售企业相关人员和业务、财务、仓储负责人等进行了应用培训。7月中下旬,化工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将在各化工销售企业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