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油长:油管修复后 炼厂原油供应已经恢复

日期:2016-07-12    来源:国家石油和化工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7/12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油管 炼厂原油供应恢复 石油出口量

尼日利亚石油部长Emmanuel Ibe Kachikwu上周六(7月9日)表示,在输油管道修复工作完成后,目前已经恢复对炼油厂的原油供应。

但Kachikwu指出,尽管炼油厂已经恢复运作,但尚未恢复到此前每日44.5万桶的全额产能。

此外,他表示,随着新的炼油厂开始运营,尼日利亚将在2019年成为成品油的净出口国。

尼日利亚安全部队上周五(7月8日)公布消息显示,近日意大利埃尼集团(Eni)和Aiteo公司旗下位于尼日利亚南部尼日尔三角洲地区的油田设施遭到新一轮的武装袭击,导致当地原油产量再度下滑。

尼日尔三角洲地区的武装袭击是造成过去数月内尼日利亚原油产量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该国原油产量之前一度跌至30年来低位。

由于此次新一轮的武装袭击已经导致当地基础建设被严重破坏,市场预期尼日利亚的原油出口恐再度下滑。

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武装组织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称,Aiteo公司在Bayelsa地区的输油管道已被炸毁。而意大利埃尼集团的发言人也随后证实道,旗下子公司尼日利亚Agip石油公司在Bayelsa地区的输油管道也遭到类似袭击。

埃尼集团补充道,此次袭击造成Agip公司损失了4万桶/日的原油产量。

此外,在新一轮袭击中遭到损坏的Nembe Creek输油管道长达100公里,拥有60万桶/日的输送能力,主要用来将邦尼级原油输送到出口终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