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江苏油田首批采油工劳务输出迈出坚实一步

日期:2016-08-22    来源:欧及易油气设备数据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2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油田 采油工劳务输出 石油产量

8月18日,采油工王玉春身穿整洁的工装、工鞋,戴上安全帽,精神抖擞地来到江苏矿业综合二大队管理的西北油田采油二厂采油管理二区TH10321站上岗。

从这天开始,王玉春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江苏矿业综合二大队TH10321掺稀、集输站岗位长。和王玉春一样,还有8名江苏油田采油工也走上了集输新岗位,标志着矿业开发总公司与采油三厂人力资源合作、江苏油田采油工劳务输出工作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2016年5月18日首批江苏油田采油三厂的9名采油工来到矿业开发总公司新疆分部,他们在矿总新疆分部的统一安排指导下,闯过了心态调整关、角色转变关、环境适应关、业务能力拓展关,将江苏油田的好传统、好经验带到塔河油区来,顺利融入了江苏矿业新疆分部这个和谐团队。

针对西北油田采油二厂采油管理二区现场设备多、工艺流程复杂、管理难度大的现实问题,9名采油工向身边的同事多问、多沟通、多学习,尽快掌握了生产流程,为早日胜任现场安全生产做好准备。

他们了解了甲方采油二厂企业文化,开展站纪站规和安全基础知识培训,由专人带领,到各岗位熟悉工作环境,学习设备操作,了解工艺流程,顺利通过了岗前及上岗后的岗位业务技能等一系列的甲方考核。

8月6日,由他们独立承接运行的西北油田采油二厂采油管理二区TH10321混输泵站成功投产,得到甲方好评。

“报告区部,TH10321站外输泵进口压力0.2兆帕,外输压力0.9 兆帕,外输温度64摄氏度,各井掺稀、生产运行平稳正常……”8月6日王玉春手持对讲机呼喊着。

15时整,TH10321井生产流程正式切进站内;15时10分,TH10368井生产流程切入站内;15时40分,TH10320井生产流程也顺利切入站内。

8月7日凌晨2时整,TH10326井生产流程最后切入站内,通过全面做好建站跟踪、人员配置、方案编制、组织协调等投产作业工序,历经14小时实施4口单井进混输泵站生产一次投产成功。

“一切都按预期顺利投运,我们有信心了……”岗位长王玉春信心满怀地说。

截至目前,这9名员工已经分别在10-5、10-3、12-9、12-13、12-14等掺稀、集输站担任岗位长,他们的勤奋务实、刻苦学习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甲方各级领导的肯定。

“你们9名采油工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希望有像你们一样更多的江苏油田采油工来塔河油区工作。”西北油田采油二厂采油管理二区经理杨延东感慨地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