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兰成渝管道增输工程工艺安装完成

日期:2016-08-2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4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兰成渝管道 管道增输工程

8月16日,兰成渝成品油管道增输工程(以下简称兰成渝增输工程)工艺区经一级动火连头后,顺利与重庆末站原工艺线路连通,这标志着管道三公司承建的兰成渝增输工程工艺安装施工全部完成,工程进入最后调试运营阶段。

兰成渝增输工程则是为提高线路段成品油年输送量,满足350x104t/a输量需求,采用现有站场扩建与加减阻剂的组合方案实施的改造项目。为安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管道三公司项目部提前筹划部署,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对施工各项工序进行全面风险识别与评估,制定了严密的安全防范体系和质量预控措施。施工中,项目部统筹协调各工序作业。担负2座站场改造施工的CPP301机组,在吊装设备前期无法进入、阀组到货滞后、旧线路人工开挖进展缓慢的情况下,人拉肩扛搬抬管件入场,协力交叉作业,累计安装中小型设备20余台套,大小阀门61个,完成焊接845道口,焊接一次合格率达百分之百,高效、安全地完成了2座站场增输改造任务,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