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天津石化固体硫黄销量创新纪录

日期:2016-11-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1/10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销公司 天津石化 液体硫黄

今年1-10月,炼销公司天津石化的鼎力支持下销售固体硫黄18775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97%,创历史新纪录。

近年来,华北地区环保整治力度持续加大,京津冀地区很多液体硫黄加工企业受此影响,装置长期处于减停状态,造成液体硫黄的销售压力骤增。

炼销公司在巩固老客户群体、尽最大能力稳定液体硫黄的销售基础上,进行广泛的市场调研,走访潜在和现有的客户,了解市场最新最大的需求方向。他们精细划分区域市场,积极开发下游精细化工客户,重点攻关洗涤、钛白粉和二硫化碳等生产厂家;沟通天津石化获得大力支持,利用固体硫黄运输便捷安全的特点,扩大整体销售半径,增加固体硫黄销售量,缓解了企业液体硫黄的库存压力,发掘了新的效益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