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哈萨克石油企业来大汉集团订购客车

日期:2016-11-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6
11/24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国家 石油公司 石油合作

11月21日,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一家石油企业副总裁马米尔汗、市场部总经理阿曼,以及新疆某商贸公司总经理阿衣别克.艾合买提等一行,对湖南常德大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达成采购20辆大客车协议。

常德大汉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胡育禾向来访外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厂区规划。马米尔汗在参观中对大汉公司的工艺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大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前身常德大汉尼奥普兰汽车有限公司),是北京北方华德尼奥普兰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授权的唯一生产企业。北京北方华德尼奥普兰客车股份公司是直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国有大型一类企业,1986年在国内率先引进世界著名客车德国NEOPLAN公司全套车型和制造工艺技术,开发生产高档旅游客车。北方尼奥普兰客车的诞生填补了国内豪华大客车生产的空白,结束了我国高档豪华大客车完全依赖进口的历史。公司设立24小时热线服务,及时处理车辆故障信息,保证维修工程人员24小时到达现场解决问题。在全国拥有500余家特约技术服务站点,200多家备件中心库,形成了强大的售后服务及配件供应网络,为用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北方尼奥普兰客车凭借明确的经营宗旨、完善的管理机制、雄厚的技术实力、严格健全的质量体系、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近两年创造了产量同比增长200%,销量同比增长200%的业绩,高端汽车市场已达到20%的占有率,确保了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常德大汉汽车有限公司是北京北方华德尼奥普兰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授权的唯一生产企业,是中国汉风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收购长沙中联四星客车有限公司后组建的以高档客车制造为主业的企业集团。公司拥有国内汽车技术专家112名,作为中国国内高档客车生产企业,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直是中国豪华客车市场的主导者。大汉汽车秉承尼奥普兰品牌的质量、安全、环保三大核心价值,采用世界一流的产品与技术,并导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严格的装配标准,生产中国国内顶级的豪华客车,尼奥普兰在中国的豪华客车市场上已经占据了主导地位。

在参观生产车间、科技研发、整装喷涂时,大汉公司营销总经理潘本法向外宾介绍了尼奥普兰技术的制造优势,以及新产品的研发情况,并对部分核心部件进行实物介绍,工艺水平得到了外商的高度肯定。

大汉汽车作为湖南省豪华客车领域的代表,同时也是中国旅游车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其旗下明星产品HNQ6128H、HNQ6122T及CKY6900H三款车型,给外宾留下了大汉汽车的优质形象,同时也得到了各区域龙头企业的强烈关注。目前,大汉汽车已经成功进入国内市场,并成功奏响在哈国石油运输企业的序曲,把大汉汽车品牌推向了新的高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