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伊朗前8个月天然气凝析油出口额为45.1亿美元

日期:2016-11-28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6
11/28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凝析油 轻质原油 非石油贸易

据伊朗财经论坛报11月27日消息,伊朗海关数据显示,自伊历年初(2016年3月21日)以来,前8个月,伊朗非石油贸易额为555亿美元。其中,进口2156万吨货物,价值273.8亿美元,同比增长0.94%;出口8176万吨货物,价值281.1亿美元,同比增长5.74%。

天然气凝析油是伊朗非石油出口主打产品,前8个月出口额为45.1亿美元,占总出口额的16.7%。其他出口产品包括:液化天然气(19.5亿美元)、轻质原油及不含汽油在内的衍生品(15.7亿美元)、石油气和液化炝(9.6亿美元)以及液化丙烷(7.63亿美元)。

主要进口产品包括:饲料玉米(8.75亿美元)、大豆(5.94亿美元)、汽车零部件(5.31亿美元)、大米(5.2亿美元)以及汽车(4.59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