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九江石油:召开市成品油整治大会

日期:2016-12-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何野萍

国际石油网

2016
12/27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成品油 中石化

    12月19日,九江市成品油市场整治推进大会在九江石油召开,九江市公安局分管副局长李盛勋、市治安支队支队长张宏军、市商管办叶盛科长及各县治安大队队长,九江石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区公司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治安支队队长张宏军主持。
 
    会上,九江石油首先通报了自10月28日全省召开成品油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以来,中石化江西各地市在当地成品油市场整治行动小组配合下所取得的成果。截至目前,九江成品油专项整治小组已收缴非法成品油133吨,查封非法成品油窝点21个,非法流动加油车32辆,非法私设油罐55个,查封非法加油站两座,查封加油机18台,整治行动初见成效。扶副经理还汇报了九江石油所掌握的非法成品油经营窝点、加油站、油罐和非法流动加油车布点情况。随后,市商管办介绍了自活动开展以来,成品油市场整治所做的工作,表示商管办将进一步加大市场整治力度,争取抓出成果,抓出实效。
 
    九江石油经理王宜松代表中石化九江石油向大会表态,九江石油将由零售管理部牵头进一步组织各县区公司加紧摸排,收集和汇总辖区内违法违规销售成品油的网点、流动车、交易地点等资料,及时上报市县成品油整治行动小组。同时克服各种困难,协助做好收缴油品的收储、质检和处置工作。
 
    与会的各县区公司经理表示,将进一步按会议要求加大所辖各县区非法成品油窝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的排查力度,配合县域成品油工作小组,扎实工作,强化措施,取得实效。“我们不仅会配合做好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而且紧抓此次成品油市场整治活动时机,加大客户走访维系力度,争取成品油销售增量明显。”星子县公司经理王凌文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