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持续买兴支撑 新加坡燃料油升水小升

日期:2017-01-16    来源:金银岛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6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 石油 船用燃料油市场

    周五亚洲380cst燃料油现货升水小升,受BP持续的买兴支撑,BP以较周四更高的升水购买了一艘船货。

    行业消息人士称,在普氏窗口中石油以每吨较新加坡报价升水2.25美元的价格,向BP出售2万吨380cst燃料油。
 
    周四,BP购买了两艘类似的船货,支付的升水较低,分别为每吨升水约1.70美元和2美元。
 
    380cst燃料油现货升水报每吨1.98美元,较前一日上涨0.20美元,并且比周二创下的逾两个月低点1.24美元高出0.74美元。
 
    消息人士称,在互换市场上,380cst 燃料油2月/3月跨月价差上涨0.50美元至每吨2.50美元,因市场预期始于1月28日的中国农历新年假期结束之后,2月的需求将会改善。
 
    自周三以来,前景的改善提振了2月/3月互换价差上升了1美元。
 
    船用燃料油市场上,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  2016年新加坡售出的船用燃料油连续第二年创下纪录高位,尽管12月有所下降。
 
    2016年新加坡船用燃料油销售量升至创纪录的4,860万吨,较2015年增长7.7%。
 
    新加坡现货市场上有一笔交易达成。BP以MOPS+2.25美元/桶的价格向PetroChina购买2万吨2月2-6日装380cst燃料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