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聊城市贸促会关于组织企业开拓中东石油炼化市场的通知

日期:2017-02-10    来源:中国聊城

国际石油网

2017
02/10
13: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聊城 石油 石油炼化

    各有关企业:
 
    中东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及炼化装备需求市场,也是我国石油装备和炼化设备主要的出口地区。为了抓住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区建设的契机,进一步促进我市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助推我市企业走出去,我会拟组织石油装备制造和炼化企业于2017年4月份赴中东地区进行经贸考察,开展贸易洽谈。具体如下:
 
    一、经贸活动目的地:阿曼、阿联酋、伊朗三国。以上三个国家对石油装备和炼化设备的需求量巨大,但采购地区以欧洲和美国为主。随着油价的下跌,为了控制成本,他们也逐渐将目光投向了性价比更好,技术不断进步的中国供应商这里,这将是山东石油炼化装备制造企业进军中东市场的最好契机。
 
    二、主要活动:1、参观阿曼石油炼化展览会;2、参团企业参加中东—阿曼油气采购商见面会(目前已有60余家大型采购商确认参会,意向采购油气设备金额约200亿美金,拟采购产品列表详见附件4);3、分别在阿曼、阿联酋、伊朗举行品牌推介及贸易对接洽谈活动;4、考察阿曼石油炼化公司(orpic)、阿曼杜库姆产业园、阿联酋阿布扎比石油公司等当地有实力的大型企业和产业园区,开展贸易洽谈;5、拜访当地石油炼化行业商协会组织。
请有意参团的企业填写参团企业信息表(附件1),于2017年2月17日前将参团企业信息表报市贸促会。
 
    附件:参团企业信息表、出访人员报名表、拜访国家简介、外方企业拟采购产品列表、第二届阿曼石油炼化展览会简介
 
    关于组织石油装备和炼化企业赴中东的通知
 
 
 
 
 
    (联系人:白冰,电话:2119127、13963578018,邮箱lczsllb@163.com)
 
 
 
聊城市贸促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