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正文

国际油价震荡明显 本轮成品油调价或遭搁浅

日期:2017-02-10    来源:中国吉林网  作者:栾喜良

国际石油网

2017
02/10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油价 调价

    近期在产油国积极推进减产,而市场担忧美国原油产量回归等因素的综合影响下,国际油价呈震荡明显。另外,本周期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运行在正向区间,周期之初幅度呈扩大之势。                                                                                                      
    10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已经历两次调价,一次上调和一次下调,两次调价幅度相同,涨跌互抵,随着成品油调价窗口期渐行渐进,价格涨跌再次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                                                                                       
    对于即将迎来的调价窗口期,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杨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卓创资讯数据测算,截至2月9日收盘,国内第8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72%,对应汽柴油上调25元/吨,调价窗口为2月14日24时。参考目前的原油变化率来看,本轮油价遭遇搁浅或将板上钉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