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召开成品油生产供应情况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02-20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0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石油 成品油 石油

    2月17日上午,江苏能源监管办在南京召开成品油生产供应情况工作座谈会,听取省内炼化、销售企业2016年国V标准车用汽、柴油的生产供应情况。江苏省环保厅、能源局、工商局、质监局等部门处室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石油炼化企业、成品油销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做好全国全面供应符合第五阶段国家强制性标准车用油品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石油炼化企业汇报2016年成品油生产经营、淘汰落后产能和污染物排放等情况,成品油销售企业汇报2016年成品油供应情况和保障油品质量升级工作情况等;交流我省成品油供应及保障油品质量升级工作持续推进的相关情况,听取各与会代表对江苏清洁油品供应监管的意见和建议。
 
    江苏能源监管办相关负责同志充分肯定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对参会企业在保障江苏国V标准车用汽柴、油供应中表现出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两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希望省内各有关职能部门能够积极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积极开展成品油市场监管检查工作;二是要求相关炼油企业和成品油供应企业高度重视成品油生产供应,按照国家各项规定的要求,加强油品生产保供,严格标号销售,继续做好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保障江苏省清洁油品的供应。同时,江苏能源监管办会将各企业、部门反映的突出问题形成专报,上报国家能源局,推动江苏省成品油市场稳定向好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