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太原石油:挖潜银企合作促零售量攀升

日期:2017-02-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温阳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8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石油 零售量 加油站

    “我家门前的这个站也可以刷光大卡满200减20的优惠吗?太好了,这下我不用专门跑去有活动的站了。”
 
    “这个站也可以,刷200能立减30,让您能够享受更多的便捷和优惠。”
 
    在太原石油城西阳光加油站,顾客武师傅在听到员工满意答复后一脸喜悦。
 
    2016年,太原公司通过银企合作,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今年以来,太原公司再接再厉,挖内涵,拓外延,实现了银企合作的有效升级。
 
    一是扩大合作面。今年以来,太原石油先后与邮储、光大、农业、平安、中国银行、银联、华夏、交通等十余家银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实现了“啥卡都能刷,是卡就优惠。”
 
    二是增加活动站点。今年以来,太原石油将活动站点由原来的42座扩大62座,做到了市区站全覆盖,县区重点站无空白。
 
    三是升级活动内容。通过与银行积极沟通协商,部分银行已将活动由原先的满200减20升级为减30,从而让顾客享受更多优惠。
 
    截止目前,太原石油通过深挖银企合作潜力,累计实现刷卡加油笔数5.85完毕,消费金额166.23万元,带动零售基础销量2400余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