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宁波石油:帮走失女孩找到家人

日期:2017-03-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嘉彬 何登

国际石油网

2017
03/01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石油 加油站 油站

    2月20日下午4时许,一位年轻男子赶到宁波石油文山路加油站,见到女儿平安无事,年轻男子泪流满面,一个劲地握住张卫英的手,不停地道谢:“这两个多小时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煎熬,当时我都快急疯了,整个人一下子就蒙了,幸亏有阿姨您的帮助,我才能找到我的孩子,谢谢您!”     
 
    当天下午1时多,文山路加油站保洁员张卫英像往常一样骑车到油站上班,在经过一花坛草坪时,她发现一小女孩正在上面玩耍。此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因为气温较低,显得格外刺骨,直觉告诉张卫英,这位小朋友应该是走丢了。     
 
    张卫英走到小女孩的身边,打算问一下小朋友的情况,但是小女孩可能是因为年龄还小,还不是很能表达清楚。张卫英就抱着小女孩在附近的街道和商铺询问了一下,但是附近的人都说对小女孩没有印象。     
 
    无奈之下,张卫英只能先把小女孩带到加油站,在油站员工们的提醒下,张卫英马上给派出所打了电话,没过多久附近的民警赶了过来,在他们的努力下,小女孩的父亲终于赶到了加油站,而此时距离小女孩失联已经两个多小时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