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荆门石化自采物资实现易派客平台采购

日期:2017-03-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何明琴

国际石油网

2017
03/07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化 易派客 石油

    据报道,荆门石化首批17大类物资缝包线自采框架协议物资经过穿行测试,成功完成了在易派客平台上的发布及采购。
 
    易派客平台是集团公司推进阳光公开采购,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技术全新打造的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从2015年4月1日投用运行以来,目前已全面实现了集团化采购物资品种上平台的目标。
 
    去年12月,荆门石化根据集团公司要求,对本企业自采框架协议物资进行分析,明确了自采框架协议物资分批上线的清单和时间要求,按照“试点—推广—全覆盖”的推进路线,有序推进企业层面自采框架协议物资上线发布。
 
    下一步,荆门石化将继续按照任务单和时间表,全面实现本企业自采框架协议物资的易派客平台采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