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加拿大20家企业参加北京石油展

日期:2017-03-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3/09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 加拿大 北京石油展

    3月20日-22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7)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艾伯塔省政府经济发展与贸易部携手加拿大驻华使馆及中加阿尔伯达石油中心(CNPC-Alberta Petroleum Centre)共同组织20家艾伯塔省企业参加此次盛会。
 
    本届展会加拿大展团相关负责人表示,cippe是一个绝佳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展示宣传、贸易洽谈的机会,加方很希望能与中国企业建立更多合作关系。同时也邀请更多行业企业前往加拿大展团参观并了解更多关于艾伯塔企业可为贵公司提供的产品及服务。
 
    加拿大艾伯塔省具有国际上领先水平的水处理、废弃物处理、土地修复技术。cippe展会期间,加拿大展团将于3月21日举办“加拿大能源与清洁技术研讨会”。此活动可进一步了解加拿大、艾伯塔省及其创新型产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