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杭州石油:条块化业务公示获赞誉

日期:2017-03-09    来源:石油壹号网  作者:谢琳伟

国际石油网

2017
03/09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杭州石油 加油站 油站

    杭州石油建国北路加油站位于杭州主城区中心地段,周边商户众多,车流量大,该站的加油卡发卡充值量堪比大型加油卡营业厅,素有“小发卡点”之称。但该站只配备了一名加油卡发卡充值员,繁忙时期,经常会出现充值排队的情况。
 
    今年2月,该站对充值客户的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结果发现,不少客户花了时间排队,轮到办理业务时才发现凭证携带不齐全。因为这,员工不得不花时间向客户解释,偶尔还会遭到客户的抱怨和投诉,认为没有事前告知清楚。
 
    为了改善这一现状,该站对加油卡的业务条款进行了梳理,对能受理的业务进行归类,对个人和单位客户业务手续进行区分,形成一张条块化的《加油站加油卡业务公示》,以点、圈、勾的形式替代原本大段的文字解释,让客户更容易看懂和理解。
 
    《加油站加油卡业务公示》推出以后,反响良好。客户们纷纷表示,这样直观的解释加油卡条款和业务办理,自己更容易接受。部分客户还用手机把《业务公示》拍下来,方便下次办理业务时先对照标准,备齐办理资料。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