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太原石油:沁州黄小米香飘易捷店

日期:2017-03-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温阳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4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石油 加油站 易捷

    “大姐,看样子您是来山西旅游的吧?这是我们山西最有名的沁州黄小米,捎几带回去吧?我们这是正宗原产地的米。”
 
    “阿姨,顺便带几袋沁州黄小米回去吧,您尝一口,刚熬好,味道特别正宗,对胃也特好,保证您喝了全身舒畅。”
 
    “美女,尝尝我们这款沁州黄小米新品吧,很美容养颜!”
 
    “大娘,我们这款沁州黄小米这几天有活动,第二袋半价,算下来每袋才36块钱,非常划算,给亲戚朋友带几袋回去吧?”
 
    ……
 
    这是发生在太原石油城东晋府加油站便利店的一幕,该站便利店员工小武正在热情地为进店顾客推荐享誉三晋大地的特产—沁州黄小米,在她一旁的电饭锅里,熬制好的小米粥热情腾腾溢着米香。
 
    春暖花开季,正是踏青赏花时,这段时间,来龙城太原观光游玩的顾客骤增。为切实把握旅游销售火爆这一良机,有效做足旅游营销,太原石油深度挖掘地方名优特产资源,近日,积极引入了极富地方特色的沁州黄小米作为旅游黄金期易捷便利店的主打商品。
 
    沁州黄小米,又称“沁州黄”或“吴阁老”,这是因为清朝康熙年间在朝做官的大学士吴(王典)首先发现,而得此雅号。沁州黄不仅形体金黄,味道香美,而且营养丰富,经过有关部门鉴定,它所含的脂肪量、蛋白质、可溶性糖类的含量,都高于普通小米。它与山东金乡县的金米、章丘县的龙山米,河北蔚县的桃花米,并称为我国“四大名米”。因而常常在北京农业展览馆展出,也曾在广州交易会和印度国际博览会上赢得好评。
 
    为充分满足来晋旅游这一群体的需求,太原石油特意挑选了六款便携式小米和三款礼盒式精装小米摆放于门店黄金、醒目销售区域进行销售,各种款式各异、色泽金黄的沁州黄小米,有效吸引了顾客眼球。仅仅一个半月的时间,太原石油累计:销售沁州黄小米13.69万元,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