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广东石油:直批单日销量创2年来新高

日期:2017-03-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邓玉萍 蒋国兰 刘文雄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9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石油 石油销售 单日销量

    3月16日,广东石油实现直批销售8.4万吨,单日销量创2年来新高。面对3月份国际油价持续下跌,市场观望、周边省市销售乏力的困境,广东石油贯彻集团公司做大销量的精神,发挥直分销线条营销队伍优势,提前组织、精准营销,在其他经营单位及竞争对手销售普遍低迷情况下,广东石油直批销售独树一帜。
 
    提前组织,精准营销。3月中旬后,国际油价小幅反弹,但客户补货行情尚未启动,根据客户库存和山东地炼资源情况,预判销售时点,组织市公司组织客户经理提前梳理已售未提偏低的客户需求,16日国际油价盘中开始反弹,公司开始迅速上推价格,成功点燃市场需求,并根据销量数次上推价格,持续激发市场需求及锁定订单落实。
 
    开展销售竞赛,激发销售热情。3月16日,组织市公司开展了销售竞赛,每个时点都对21家市公司销量进行通报,把当日销量按计划进度排名,月度考核给予加分奖励,在全省掀起了勇赶销量、争先恐后的销售热潮。
 
    注重培养营销队伍的执行力和捕捉市场机遇的能力。广东石油注重对直分销队伍的培养,平时通过视频会议、周例会、月度例会等方式,加强上下沟通,让省公司的营销策略得到贯彻,让市公司在营销理念上与省公司保持高度一致,执行更彻底。
 
    定期组织业务管理干部和客户经理队伍的培训,以培代训成常态化,培训期间根据国际油价走势现场组织营销,对营销中出现的问题集思广益,提出解决方案共同分享,既锻炼了直分销队伍对市场的敏感性,也有力的促进整个直分销队伍的执行力和捕捉市场行情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