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芜湖石油:联手米其林,打造综合服务商

日期:2017-04-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俞飞彩 李晶晶

国际石油网

2017
04/1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芜湖石油 加油站 油站

    “喂,小张啊,我刚在微信群里面看到你们加油站开展米其林轮胎的代售活动,看起来比外面价格还便宜不少。”一大早,芜湖石油胜利路便接到了这样一通咨询电话。这已经是当天接到的第三通电话了。
 
    为了提高非油品销售额,拓展汽服业务,全力推进加油站转型综合服务商,芜湖石油经过筛选供应商、商务洽谈等环节,正式与米其林轮胎达成合作协议,开展油站轮胎销售服务。4月8日-9日,米其林轮胎在芜湖石油所属加油站陆续上架,意味着该公司在汽车后服务市场中再进一步。
 
    为使双方合作有良好的销售开端,在前期选址准备过程中,芜湖石油综合油站地理位置、销售情况、周边环境等因素,精心在所辖油站中挑选了位于市区及国省重要干道的八个加油站站点以供米其林进行宣传、销售活动。芜湖石油在人员及场地等方面给予积极配合,并根据轮胎零售额的百分之十五提取收益。
 
    由于采用原厂直供,减少了经销环节,降低了运营成本,易捷所售米其林轮胎在价格上相较市场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并且可以根据顾客需求进行预订,由米其林提供专业人员进行上门安装服务,保证售后。通过该站员工的大力宣传,该产品在加油站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大批顾客进站咨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