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华北五普:加强两地沟通 提升管理效率

日期:2017-04-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军 张栋俊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7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五普 中石化 东胜气田

    4月中旬,在东胜气田施工的华北工程五普钻井分公司50847井队通过一开验收,进入施工阶段,顺利完成了在8天内达到一开水平的施工要求。
 
    今年,随着华北分公司鄂北工区各项管理措施的升级,华北五普位于首站的指挥部和位于东胜气田的杭锦旗项目部,加强了每日例会的沟通工作,以提高生产管理效率。
 
    3月初,经过多天的努力,华北五普鄂北工区自行改造了网络设备,实现了首站和杭锦旗两地的每日例会利用视频在同一时间召开。直面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工作的合理安排和问题的快速解决。
 
    以前,每天早晨8点半,是华北五普首站的每日例会时间,各专业人员和二线单位简述前一日工作情况、解决的问题和今日工作安排。华北五普杭锦旗项目部自去年成立以来,也一直坚持8点半例会制度。两个项目部开完会后,将各自会议纪要扫描发送至对方邮箱,以便双方相互了解工作情况。另外,首站将五普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工作安排,通过电话传达给杭锦旗项目部,两个项目部同专业人员也通过电话沟通确定工作安排。
 
    这种会后沟通方式,既耽误时间,也影响效率,在今年提级管理的背景下,易造成工作耽误或者重复安排。
 
    两地完成了视频对接后,每日8点半前,两地提前开启视频连线,会议由首站会议室各专业人员和二线单位先行发言,然后杭锦旗项目部人员发言。会议过程中,对生产中出现的问题,相关责任人可以直接提问解答,最后由华北五普值班领导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