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荆门石化硫黄装置尾气治理项目中交

日期:2017-05-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国才 易志利

国际石油网

2017
05/02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化 中石化 硫磺装置

    日前,荆门市3万吨/年硫黄回收装置尾气治理项目除液硫池尾气部分外完成中交,即将进入开工准备阶段。
 
    3万吨/年硫黄回收装置尾气排放达标治理项目,是在原硫黄装置基础上进行尾气处理,通过增加尾气碱洗塔、循环碱洗泵、碱液补充系统等,有效吸收装置尾气中的二氧化硫,增强脱除二氧化硫的效果。投用后,尾气排放将更优于指标。
 
    硫黄回收装置尾气治理项目是荆门石化今年重点推进的环保治理项目,确保装置排放满足国家7月1日的环保新标准。此次项目从土建开始施工到完成中交历时2个多月,施工过程中该车间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监督管理,实现了施工现场百分百安全的目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