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大庆工程建设公司推进民企市场开发

日期:2017-06-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云涛

国际石油网

2017
06/07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油田 中石油 油田

    6月初记者获悉,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成功中标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年4000万吨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一期)全厂性给排水、地下水监测设施、海水取水泵站工程。这个项目是公司有序推进大型民企市场开发的标志性项目。
 
    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不断加强市场策略研究,多次带领工作人员向业主进行形象推介,跟踪开发目标市场,逐步完善并形成了综合运用细分目标、外联外合、提升实力、精细管理、合规运作手段“走出去”的国内市场开发模式。
 
    这个项目的中标,离不开市场开发人员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大庆工程建设“11611”发展思路的正确统领。据悉,这个公司近期还相继中标了楚雄—攀枝花天然气管道工程第三标段、长沙—益阳天然气管道支线项目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