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原油期货演练的通知

日期:2017-06-12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6/12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 能源 生产系统演练

  2017年6月9日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开展原油期货第一次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的通知,为确保原油期货的平稳推出,上海国际能源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定于6月17日-18日组织第一次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具体如下:

  原文如下:
 
  关于开展原油期货第一次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行情转发单位:
 
  为确保原油期货的平稳推出,上海国际能源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能源中心) 定于6月17日-18日组织第一次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具体如下:
 
  一、能源中心拟在原油期货上市前安排四次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时间分别为6月17日-18日、6月24日-25日、7月1日-2日、7月8日-9日。本次演练为第一次演练。
 
  二、本次演练使用生产系统,采用能源中心的真实会员及客户数据,对原油期货上市前一日、上市当日的业务场景进行演练,具体演练过程参见《能源中心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指南》,合约参数详见《原油合约测试参数》,会员单位的演练内容参见《能源中心第一次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反馈表》。请于 6月18日演练结束当天18:00前将结果反馈至:yyfzcs@ine.cn,反馈表命名规则:会员简称(会员号)-能源中心第一次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反馈表。
 
  三、为支持原油期货,软件商最近可能都有相关系统需要更新。请暂未完成系统升级工作的会员单位,及时联系开发商索取必要的升级补丁,在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完成相关系统的升级工作。
 
  四、请会员单位在演练结束后单独填写《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席位测试情况表》。在原油期货正式上市前,各会员单位应确保所有的席位均通过至少两次测试。
 
  五、演练期间能源中心的会员服务系统将供下载测试数据使用,演练结束后,相关数据会被清理。
 
  六、请提前做好生产数据备份,并在演练结束后做好生产数据的恢复和验证,确保本次演练不会影响到生产系统的正常运行。
 
  特此通知。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公司事务部
 
  2017年6月9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