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海南炼化柴油质量升级改造项目开工

日期:2017-06-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衍霞 屈竹林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6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炼化 中石化 柴油质量

    6月22日,随着“安全月启动签字仪式”的开始,由十建公司承建的海南炼化柴油质量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工。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领导,广东国信监理及十建公司海南炼化柴油升级改造项目部全体职工一起参加了开工仪式。 
   
    本次承建的海南炼化催化原料预处理装置增上反应器等三个技改项目,其中柴油质量升级改造项目新增加氢精致反应器I一台,串联布置在原加氢精制反应器之后;原贫胺液冷却器移位布置;其它相关的仪表、管线、阀门修改。本次技改项目工程短,任务重,施工中装置不停车,改造与生产同步进行,且工艺管道材料种类多,焊接工艺复杂,焊接质量要求高。为此十建公司制定一系列施工工艺,全力投入施工力量,安全优质完成此次技改项目。
 
    该项目实施后,能满足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长周期稳定生产高标准柴油,实现装置运行周期与全厂大检修周期匹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