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六盘水石油配合政府打击两处非法油品销售窝点

日期:2017-06-28    来源:中国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8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用柴油 成品油 非标油经营

    受利益驱使,不法分子把国Ⅲ普通柴油当国V车用柴油销往偏僻乡镇工地,严重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扰乱当地成品油市场的健康发展。
 
    近日,接到群众反映盘县竹海镇存在非法销售柴油,在六盘水盘县石油公司的积极配合下,盘县经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公安、运管、交警等6家单位组成了联合执法小组,打掉了两辆私人油罐车销售非标油窝点,当下扣押了此两辆流动加油车,其中油品达7吨。经现场查处,姜姓驾驶员承认,柴油从中间商倒买过了,以次充好,把普通柴油当国五标准车用柴油买给工地,从中牟取暴利,对不法行为供认不讳。六盘水盘县石油公司配合执法部门派遣了两辆油罐车对查封的非标油进行转运与销毁。
 
    近年来,六盘水成品油经营市场出现众多成品油非法经营及非标油经营者,并呈现出非法油料来源渠道更加广泛,经营方式更加多样化,手段更加隐蔽等特点,打击难度较大。针对这种情况,六盘水石油公司积极配合有关执法部门开展了全市范围内成品油非法经营及非标油经营的专项打击行动。有效净化了成品油销售市场,维护了正常经营秩序,使消费者利益免受损失,得到了执法部门和消费者的充分肯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