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沙(天津)石化获评天津开发区百强企业

日期:2017-07-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7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天津 中沙石化

    7月13日,从天津开发区获悉,在7月13日,天津开发区举行2016年度百强企业发布会。会上,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对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等各个行业企业名列“百强企业”其中、并获得大会表彰。
 
    据介绍,百强企业中,营业利润最大的50家企业,利润总额达421.1亿元,占全区的60.6%,同比提高了11.5个百分点。税收收入最大50家企业,实现税收收入262.4亿元,占全区的62.4%,同比提高2.7个百分点。高技术产业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销售收入过亿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现代服务业企业比重均有所提高,规模速度和质量效益同步提升,新的发展格局正在形成。
 
    天津开发区企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从资本结构看,百强企业中,有外资企业75家,内资企业25家;从产业结构看,百强企业中,有工业企业69家,服务业企业30家,建筑业企业1家。在工业企业中,有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等石油化工企业8家、汽车企业15家,电子企业13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