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集团公司检查荆门石化环保工作

日期:2017-08-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煜

国际石油网

2017
08/01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化 中石化 环保

    日前,集团公司能环部监督性监测检查第三组对荆门石化环保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检查组从新标准执行、监测能力建设、在线监测系统运维、治污设施运行、固体废物管理、政府部门监督监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实地监测数据、现场查看环保设施状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荆门石化在未进行大投入、大改造的条件下,为确保外排废水达标开展的攻关。根据监测结果,荆门石化污水外排按期实现了稳定达新标。废气治理方面,进行了低氮燃烧改造、硫磺尾气治理、VOCs治理等,达到新标准要求。检查组认为,荆门石化环境监测质量体系比较完善、外排监测项目对照新标基本落实,能履行石化环境监测工作要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