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湛江石油:线上售车业务“破零”

日期:2017-08-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伍仕烜 李雪莲 吴静微

国际石油网

2017
08/15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石油 中石化 线上售车

    “太划算了,和4s店谈定价格后,在‘加油广东’APP上预约购车,又能优惠1500元,总体落地优惠将近2万,真值!”在“中石化‘加油广东’APP网上购车员工新车交车仪式”现场来自湛江的阿德兴奋地说道。 
   
    8月8日上午,“中石化‘加油广东’APP网上购车员工新车交车仪式”在湛江市瑞图车行举行。线上售车首单受到了市场广泛关注,购车客户现场获得赠送的加油IC卡盒汽车用品超值大礼包。
 
    此次活动有效创新了购车方式,使选择更多、优惠更大、交易更便利,实现线上平台产品多元化发展。通过“加油广东”APP、中国石化团购网活动平台预约,可选购宝马及MINI、一汽大众奥迪、丰田、吉利、北京现代、广汽传祺等数十个系列几百种车型。员工在平台报名后,持盖章的购车申请表、报名短信到4s店,可享受折上再优惠1500-5000元;网上平台直接交易的,车辆直发员工指定4s店,提车不需缴纳其他费用,无强制加装,无强制保险。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加大宣传鼓励员工继续支持APP网购,将“加油广东”APP网上优惠服务分享给外界客户,以推进APP线上平台营销社会化,带动线上线下消费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