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胜利油田启动“党建专家组基层行”

日期:2017-08-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辉

国际石油网

2017
08/15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中石化 油田

    8月10日,胜利油田党建专家组一行来到热电联供中心,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标志油田“党建专家组基层行”正式启动。
 
    胜利油田开展“党建专家组基层行”,旨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及油田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据了解,党建专家组成员由来自部分二级单位退居二线的党委书记、油田党校从事党务研究的专家、油田党建研究所及党委组织部组织科有关人员组成。
 
    工作期间,专家组成员通过听取专题汇报、开展个别访谈、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方式,重点了解二级党委学习贯彻上级重要会议精神、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等方面情况。
 
    为把检查督导落到实处,有关部门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流程,力求全面剖析,把脉会诊,发现病灶,找出病因。通过制定整改任务书,督促整改落实,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