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宝鸡钢管西安专用管公司提高产品质量 严把关口创新管理

日期:2017-09-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青 王敏娜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0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石油装备 宝鸡钢管

    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宝鸡钢管西安专用管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管理为抓手,全方位、多形式严把产品生产、检验关,推进企业提质增效。截至9月18日,该公司主导产品成材率较去年同期提升0.38%,仅此一项就创效120万元。
 
    近年来,这家年产能60万吨、以生产中高端油井管为主的公司,秉承“像呵护婴儿一样对待每一根钢管”的质量理念,深入开展QC小组、岗位质量讲述等群众性活动,加大管理部门与基层单位的质量互动,积极查找生产过程中产生质量缺陷的原因,优化接箍、湿磁、磷化等关键生产工艺,使产品质量稳步攀升。2016年,该公司二分厂管加工四班荣获中国石油集团质量信得过单位称号。
 
    为提高用户满意度,这个公司进一步加强原材料的准入和验收,强化成品管的抽检以及物流配送的管控等,确保采购品和成品质量,提高了装卸发运效率。目前,该公司运用数据识别、GPS定位等技术,成功将到货井位与原料入厂检验、成品“五工位”检验、成捆包装、配送车辆等信息绑定关联,实现了从“工厂到井场”产品质量的全程受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