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咸阳销售武功服务区站纯枪销售完成全年任务

日期:2017-10-2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任登峰

国际石油网

2017
10/27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咸阳销售 中石油 加油站 销售量

    合理布局,激发营销潜力

    劳动竞赛,实现量效齐增

    劳模引领,提升团队活力

    激励机制,提升员工士气
 
    截至10月21日,咸阳销售分公司武功服务区加油站纯枪销售总量累计完成2.2万吨,完成全年任务的100.2%,提前70天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指标。
 
    今年年初,咸阳销售在准确研判市场环境的基础上,通过全流程诊断,确立合理布局、油非互动、示范引领、激励增量的营销工作导向,有效解决了营销中的难点问题,使武功服务区加油站销量快速提升,日均销售增加10吨。
 
    合理布局,激发营销潜力。今年年初,咸阳销售针对武功服务区站汽油棚下油品排布不合理、常有车辆排队、押车等现象进行调整,适时调整了汽柴油罐和油枪的比例、位置,并更换了多枪加油机,提高站内加油设备与汽柴比的匹配度,使这个站日均销量很快得到提升。
 
    劳动竞赛,实现量效齐增。结合今年的劳动竞赛活动,这个站在服务区内开展“进停车场、进休息区、进超市、进水果摊、进修理厂、进餐厅”的六进活动,每天向顾客介绍站内各项促销活动,不断提升纯枪销量。在服务区外,积极与客运班车车队洽谈,将检票点设置在本站,从而进一步将整个车队固定在站内加油。
 
    劳模引领,提升团队活力。党勇作为陕西省劳动模范,积极发挥劳模“传帮带”作用、先进示范作用、导向引领作用、激励促进作用,通过言传身教,将先进示范作用最大化,在思想上与其他员工引起共鸣,共同做好营销工作。
 
    激励机制,提升员工士气。这个站以“变领为挣,不养懒人”为核心思想制定出新二次分配制度,遵循“钱再少也要分,绝对不吃大锅饭”的分配原则,实行“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处罚”的政策。在新机制的带动下,站内员工形成“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为站内销售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