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尼国家石油公司投资乙醇生产

日期:2017-11-22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2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 乙醇 乙醇生产

    据尼日利亚《领袖报》11月19日报道,在走访凯比州境内科拉,拉哈,祖鲁和巴古多等多处甘蔗产区后,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就在该州投资生产汽车燃料用有机化合物乙醇项目与该州州政府达成一致。
 
    NNPC官员称,该项目将由凯比州政府提供土地,NNPC与私人投资者共同投资,其中NNPC将控股30%。该官员预计该项目将在未来18个月内启动,并能够为当地创造100万个新工作岗位。
 
    凯比州州长对NNPC将如此巨大的项目选址凯比州表示赞赏。随后他高度赞扬了布哈里总统计划让NNPC转型成为能源投资公司的决策。州长向NNPC保证,鉴于该州全部21个地区基本都种植被视作乙醇主要来源的甘蔗,NNPC选址凯比州无疑是明智之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