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国家石油公司暂停进口燃料油 因推行液化天然气

日期:2017-12-08    来源:道琼斯

国际石油网

2017
12/08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基斯坦 进口燃料油 液化天然气

    两家公司的管理人士周三表示,巴基斯坦国家石油公司在国内需求突然下降后已经暂停进口燃料油,因为巴基斯坦的电厂已经转向液化天然气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指出,目前不清楚巴基斯坦国家石油公司燃料油进口暂停持续多长时间,但是预期巴基斯坦国家石油公司将大幅度削减燃料油进口。
 
    这位消息人士还指出,目前很难预测燃料油需求的复苏情况,尤其在新增的两个液化天然气终端投产的情况下。
 
    巴基斯坦2015年修建了其首个液化天然气进口终端,并且上月第二个液化天然气终端投产。而且预期2018年还有两个液化天然气进口项目开始运营。
 
    根据巴基斯坦国家石油公司10月份的业绩报告获悉,今年第三季度巴基斯坦国家石油公司的燃料油销售量同比下降9.4%,而其液化天然气的销售量同比增长近50%,因为电力行业液化天然气的用量增加。
 
    巴基斯坦国家石油公司的另一位消息人士指出,燃料油进口将成为次要优先进口的燃料,而液化天然气将是国家主要优先进口的燃料。
 
    巴基斯坦石油部部长Shahid Abbasi今年年初时指出,巴基斯坦可能成为全球液化天然气五大买家之一,其2022年前的进口量从当前的仅仅450万吨突破3000万吨。
 
    两位燃料油贸易商指出,巴基斯坦国家石油公司上月已经签署了一份标书进口56.5万吨12月底至1月交货的燃料油船货,但是随后又取消了该标书。他们还指出,11月和12月交货的燃料油船货也被延迟。
 
    今年巴基斯坦国家石油公司每月平均进口了大约40-65万吨燃料油。
 
    巴基斯坦燃料油需求的下降已经驱动本周富查伊拉的燃料油库存攀升至逾四个月高点。交货到巴基斯坦的燃料油多数来自阿联酋的富查伊拉石油中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