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4月主要原油出口将大幅增加

日期:2018-03-06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3/06
12: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 原油出口 原油

    据装船计划显示,尼日利亚4月将出口更多的本国最大原油油种夸伊博原油,而另外两种主要出口等级原油的装船量也将增加。
 
    根据装船计划,尼日利亚4月夸伊博原油出口量将从3月的8船或22.3万桶/日增加到10船或31.7万桶/日。
 
    装船计划显示,尼日利亚4月福卡多斯原油出口量将从3月的11船或24.8万桶/日增至10船或26.2万桶/日。
 
    装船计划还显示,4月,尼日利亚邦尼轻质原油出口量将从3月的16.1万桶/日增至16.3万桶/日,总装船量将从3月的6船499万桶微降至5船49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