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路博润公司推出新型聚氨酯树脂

日期:2018-03-13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3/13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企业 聚氨酯树脂 石油

    路博润公司的特种聚合物业务推出了两种用于热熔胶的新型热塑性聚氨酯树脂
 
    路博润表示,新型树脂属于不含增塑剂的Pearlbond 300 TPU 系列,是一种柔软的聚合物系列产品,具有低活化温度和对各种基材的优异粘合性能。
 
    “新型树脂可用于技术纺织品,衬布,服装(接缝带和热转印标签),传送带,鞋类和其他应用,”路博润称。新的Pearlbond 360和960 TPU树脂在室外应用中表现非常好,这要归功于耐湿剂和微生物等外部因素。
 
    “Pearlbond 360 TPU是一种透气,不含增塑剂的柔软聚合物,具有耐洗性和对织物的强粘合力性,”路博润说。该溶液在低于248华氏度的低活化温度下结合。这使其可以与精致的织物相结合,并增加对受到热损伤的精细基材的保护。
 
    Pearlbond 960 TPU是一种光稳定,透气和不含增塑剂的聚合物,将以前的性能与抗紫外线新能结合在一起。这是一种高度耐用的解决方案,具有改进的粘结和机械性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