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抚顺石化首批催化剂产品出口苏丹

日期:2018-03-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富连昌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0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抚顺石化 炼油厂 催化剂

    3月8日,两个集装箱装载36吨催化剂从抚顺驶向大连港,中旬将经海运发往苏丹喀土穆炼油厂,标志着抚顺石化今年首批出口催化剂产品再次进入苏丹市场。
 
    据悉,喀土穆炼油厂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与苏丹能矿部合资建设的苏丹境内第一个以现代化炼油厂为主体的合资公司,有苏丹的心脏之称,采用中国标准、技术、装备建设。
 
    该炼油厂投产以来,两次使用抚顺石化催化剂产品共计150吨,抚顺石化优先排产,严格按照工艺要求组织生产,产品性能、质量得到充分肯定。此次出口的RN—22B高活性馏分油加氢精制催化剂,有着高活性与稳定性,不仅能解决高硫油的加工问题,而且能为企业的扩能增效提供技术支撑。
 
    去年签订订单以后,抚顺石化千方百计打通出口流程,催化剂厂从去年年底生产载体,今年2月上旬生产结束,期间克服环保和喀土穆炼油厂特殊工艺要求等诸多困难,实现订单如期高质量交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