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山西石油:实现加油购物 “一卡通”

日期:2018-03-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秦晓耕 姜琳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6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石油 加油站 加油卡

    “先生您好,个人单用户加油卡现在可以在便利店购物消费了! 加油购物一卡通,欢迎您持卡消费!”
 
    “是吗?一卡搞掂,那可是方便多了”!在山西石油运城平陆运三加油站,听完员工介绍,顾客饶有兴趣的用加油卡体验了一次购物消费。
 
    为充分挖掘非油品业务增量潜力,3月初以来,山西石油陆续在338座便利店开通加油卡消费功能,顾客持一张加油卡即可享受购物、加油一条龙服务。该举措有效推进卡非一体化融合发展,提高了加油卡客户的活跃度和持卡消费比例,据悉,此次开通的加油卡类型仅限为个人单用户卡。
 
    对此,为提高顾客进店率和加油卡非油收银POS机的使用率,非油品业务中心将于近期下发《关于规范“加油卡非油收银POS机”操作使用的通知》,要求员工学习操作流程、过程监控和数据核对等业务知识,人人上机进行模拟操作,确保每位员工懂业务、能监控、会核对,大力开拓业务的同时使经营风险可防可控。
 
    非油品业务中心还将进一步推广加油卡便利店消费功能的开通和普及,完善油站便民服务体系,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