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英国北海原油产量将继续下降

日期:2018-03-29    来源:道琼斯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9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产量 油田 油价

    咨询公司伯恩斯坦周一在报告中表示,英国北海原油产量将于明年继续长达20年的下降趋势,暂停了自2015年的短暂增长周期。
 
    北海原油产量于1999年达到峰值260万桶/日,并稳定下降直至2014年,当时原油产量达到约80万桶/日。在过去四年,北海原油产量已企稳,甚至回升。
 
    产量下降中断是因为几个新油田如英国石油公司运营的设得兰群岛(Shetland Islands)以西的Quad 204以及Enquest运营的Kraken油田的启动。
 
    伯恩斯坦表示,产量复苏还应归功于现有油田产量的提高,因为运营商通过加速钻探钻井周围以减缓水库的自然衰退,这一过程被称为加密钻井,并能更好地运行钻井平台。
 
    该报告表示,下降率从2012年的约18%提高至2016年的8%,到2017年提高至5%。随着油田使用年限的增长和资源的减少,油田的产量自然下降。
 
    报告称:“从2015年到2018年的稳定甚至增长,将会证明这100万桶/日是暂时的。”
 
    预计英国北海的原油产量在2018年将增长4%或约4万桶/日,随后从2019年至2021年下降。北海被视为全球首个深海盆地。
 
    在2014年油价下跌后,钻井速度下降,导致加密钻井急剧加速。2016年完成了54口油井,较2012年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多。
 
    与此同时,伯恩斯坦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2016年,油井和钻井平台的生产效率从2012年的60%增加到73%,在这段时间内,产量增加了20万桶/日。
 
    产量下降对北海生产商产生了深远影响。
 
    像Siccar Point、Neptune和Chrysaor这样专门从事延长老化油田寿命的私营公司,正逐渐取代荷兰皇家壳牌和英国石油公司等大型生产商。它们是第一批开发这一盆地的公司,但今天在那里看到的机会较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