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山西百万吨煤制油项目向投产冲刺

日期:2018-04-17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17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油 煤炭 清洁燃料

    近日获悉,晋煤华昱高硫煤洁净利用循环经济工业园一期百万吨清洁燃料项目主要装置全部建成,试车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悉,晋煤华昱高硫煤洁净利用循环经济工业园一期百万吨清洁燃料项目截至2017年底,累计完成投资82.2亿元,完成总概算的96%。
 
    目前,项目主要装置全部建成,试车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资金储备、物资准备比较充分,销售网络已经构建,投产前的手续正在落实,具备了向投料运行冲刺的条件。正以“安全试车、按期投产、当年见效”为目标,努力实现项目建设向生产经营全面转型。
 
    晋煤集团高硫煤洁净利用循环经济工业园位于山西晋城北留周村工业园区,是山西省政府确定的“一市两园”项目,规划占地约12平方公里,总投资约800亿元,由山西晋煤华昱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筹备、建设和运营。
 
    园区主要分三期实施建设,其中一期为年产100万吨甲醇制清洁燃料(MTG)项目和高硫煤洁净利用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园区一期项目将利用晋城矿区高硫煤和化工废气,年产氨醇240万吨、清洁燃料100万吨、IGCC发电400MW,副产硫酸、LPG等产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