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图洛石油生产公司将在第三季度停止英国北海所有天然气生产

日期:2018-04-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7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图洛石油 天然气 天然气产量

    据普氏能源资讯4月25日伦敦报道,英国著名独立石油公司图洛石油生产公司(图洛石油/Tullow Oil)周三在伦敦宣布,根据美国康菲公司宣布的在今年年底关闭由其作业的Theddlethorpe天然气终端,图洛石油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停止其位于英国北海南部的资产的所有天然气生产。
 
    今年第一季度平均每天净产2700桶油当量(40万立方米)天然气的图洛石油说,英国北海天然气生产的结束将是本公司资产达到它们生命尽头所需退役项目的结果。这些资产包括其经营的泰晤士地区资产以及其在CMS地区非经营的气田,包括斯库纳气田、默多克气田以及博尔顿气田。
 
    图洛石油的一名发言人说:“随着康菲公司的Theddlethorp天然气终端的退役,来自我们英国北海资产的所有天然气生产将停止。”
 
    康菲公司的一名女发言人向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记者证实,作为康菲公司在英国北海南部大规模退役工作的一个结果,Theddlethorp天然气终端将在今年年底前关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