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墨西哥国有石油公司Pemex今年产量将达198万桶

日期:2018-05-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5/02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墨西哥石油 原油

    据休斯顿普氏能源资讯4月30日消息,墨西哥国有石油公司Pemex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前生产198万桶原油,比3月报告的产量多14万桶。该公司管理层周五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的年产量目标为1.951亿桶。
 
    Pemex旗下下游部门的资源和协会主管Ulises Hernandez表示,新建的浅水和陆上中流基础设施将会增加Pemex的产量。
 
    同时,近200个陆上油井的再活化将使Pemex有相当大的增产潜力,Hernandez说。他补充说,该公司2019年的生产目标是1.953亿桶。
 
    在2018年第一季度,Pemex的平均产量为18.9亿桶,比2017年同期减少了12.8万桶/日。
 
    “这种下降主要是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造成的储存设施的高库存导致的,由于安全的原因,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导致一些货物无法运送。因此,原油产量在某些领域有所下降,”Hernandez说。
 
    在本季度,运营井的平均数量为7,788个,比2017年同期减少了5.5%。埃尔南德斯说,这是由于旨在提高经济价值的战略导致的活动减少,以及一些领域的自然衰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