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齐鲁石化化工产品出厂大幅增加

日期:2018-05-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新圣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1
1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齐鲁石化 中石化 化工产品

    4月份,齐鲁石化储运厂化工产品出厂12.53万吨,同比增加4.32万吨。

    4月份,齐鲁石化公司抓住生产创效的黄金季节和市场形势向好的有利时机,着力提升生产负荷,同时要求做到“低库存、快周转”,再因装置检修等各种原因内部互供量减少,装运出厂量大幅增加。为适应高负荷生产新常态,具体负责产品“收储装运”任务的储运厂,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提升储运效率,消除影响储运生产的短板,确保为公司生产装置扩能提供“快、准、灵”的物流服务。
 
    生产调度加强同华北化销公司和齐鲁物流等承运商的沟通协调,科学优化生产组织,安排班作业计划。具体负责产品汽运装车出厂任务的液体车间、装卸车间,从接到作业计划开始,到流程更改,再到安检、装车、过衡出厂,实行“一条龙”作业,实现了作业过程的无缝链接。在近期天气气温变化频繁、人员少的情况下,他们把流程进一步进行捋顺,从作业人员的操作到现场设备的维护,全部得到了有效保证,在时间安排上尽量提前,压缩吃饭休息时间,保证产品装车连续作业,
 
    “原先正常情况下是8点以后交接班后装车,为全力保障丙烯装车,优化了生产顺序,从7点开始装车,夏天天亮比较早后,由优化了,现在开始6点装车。”每天都盯在现场的储运厂装卸车间副主任刘新波说。“白天计划完不成,就加班继续进行,装车经常进行到后半夜。现在,他们每天装车出厂日均在100多车近3000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