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东方物探举办加纳地球物理师培训

日期:2018-05-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孙勇 古利均 李永革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5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物探 中石油 石油勘探

    由东方物探采集技术中心承办的第二期加纳地球物理师培训班近日圆满结束。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主要是来自加纳国家石油公司(GNPC)的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
 
    加纳是西非几内亚湾地区重要的产油国之一,加纳国家石油公司期望重启已停滞了50年的陆上石油勘探,但因其工业基础较为薄弱,急需先进的石油开采、管理技术和石油勘探专业技术人员。2017年,东方物探中标加纳重启的首个陆上地震勘探沃尔坦二维项目,并与加纳国家石油公司签订了采集、处理、解释一体化勘探合同,设计测线长度1517公里。
 
    东方物探采集技术中心针对培训重点结合采集、处理、解释一体化研讨进行了精心设计,制订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培训内容涉及地震采集技术原理基础、KLSeis软件的使用等课程。专家讲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生动形象,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激发了学员们浓厚的学习兴趣,培训取得显著效果,参加培训的甲方地球物理师到施工项目进行监督与检查时,东方物探技术人员可以通过软件、展示作业效果等环节与其进行良好的沟通。
 
    通过技术培训,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对东方物探站稳加纳勘探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