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中原油建沙特输水工程焊接全部完成

日期:2018-06-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娄凤岭

国际石油网

2018
06/01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油建 输水工程 中石化

    5月6日14时30分,由中原油建施工的沙特农业部净化水输水工程最后一道焊口熄灭焊火,宣告185公里大管径管道焊接任务全部完成,全线贯通具备通水条件。
 
    长185公里的沙特农业部净化水输水大管径(1.5米)管道工程总焊口1.2万道,焊接量大、难度大、工艺复杂、质量标准高。项目启动伊始,中原油建就把焊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推广应用高速全自动焊接、半自动焊等焊接工艺。为确保焊接优质、高效完成,中原油建从法国购进3套Serimax高速全自动焊机,从德国购进3辆多功能阿考塔克焊接工程车,施工高峰期焊工达46名,均经全焊透GMAW工艺考试,且取得由业主指定的第三方检测单位FURGO公司颁发的焊接操作证。
 
    据统计,沙特农业部净化水输水工程自2012年11月打火试焊、2013年5月开焊到焊接完成,累计完成焊口外观报验1.2万道,焊口NDT检测拍片1693道,焊口检测拍片一次合格率97.99%,焊接一次合格率99.85%。展现出了SINOPEC工程建设团队技能岗位员工高超的焊接技能,多次受到业主、监理和第三方检测单位的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