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国油从Tartaruga Verde油田开采第一批石油

日期:2018-06-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6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开采 油田 石油

    据巴西里约热内卢普氏能源资讯6月25日消息,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牵头的石油生产商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从tartartaruga Verde油田开采了首批石油,完成了该公司2018年投产的第二个新的浮动生产部门的安装工作。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表示,Campos的Cidade de dos Goytacazes浮动生产、储存和卸载船(FPSO)周五开始生产。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表示,FPSO能够日产15万桶石油,并能处理高达350万立方米的天然气。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天然气压缩容量为500万立方米/天,用于注入天然气以提高采收率。
 
    “这是今年进入运营的第二个平台,将有助于Petrobras在2018-2022年战略商业计划的框架下增加产量。”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将2018年的年产量目标定在210万桶/天,略低于2017年的2154万桶/天。该公司预计,由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 2017-2018年210亿美元的撤资计划,现有生产资产的销售计划将导致产量下降。
 
    tartartartaruga Verde属于两个油藏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其中也包括Tartaruga Mestica油田,两处油藏的产量最终预计将由FPSO Cidade de Campos dos Goytacazes负责。Tartaruga Verde位于距里约热内卢de Janeiro州海岸约127公里处,该船停泊在765米深的水域。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拥有Tartaruga Verde 100%的股份,而Tartaruga Mestica水库则延伸至巴西政府所拥有的租界范围之外。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拥有taruga Mestica 69.35%的股份,而政府的亚盐管理公司Pre-Sal Petroleo SA (PPSA)仍持有30.65%的股份。
 
    巴西国家石油署(ANP)去年估计,巴西国家石油公司(Sudoeste de Tartaruga Verde)拥有1.6亿桶原油。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拥有在亚盐销售中提供的任何领域获得30%运营股权的优惠权利。6月初,该公司行使了经营Tartaruga Verde地区的权利。巴西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National Energy Policy Council,简称CNPE)的数据显示,该地区对政府的最低利润石油担保为10.01%,签约奖金为7000万雷亚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