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穆巴达拉石油公司参股海上天然气区块

日期:2018-07-03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8
07/03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气田

    《海湾商业》6月20日报道,穆巴达拉石油公司宣布,已完成从意大利埃尼(Eni)公司收购离岸的Shorouk特许区块10%的特许经营权,这标志着穆巴达拉石油公司正式进入埃及市场。
 
    目前地中海最大的天然气田Zohr气田位于埃及管辖的Shorouk特许区内。该气田位于塞德港以北约190公里处,于2015年8月由意大利能源公司埃尼发现,预计储量30万亿立方英尺。
 
    收购完成后,埃尼通过其子公司IEOC持有50%的特许经营权,俄罗斯石油公司和英国石油公司各10%。
 
    穆巴达拉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Bakheet Al Katheeri表示:“收购10%的特许经营权,是穆巴达拉石油公司重要的投资组合,标志着我们进入埃及。这个世界级的气田将为穆巴达拉石油公司未来提供越来越多的产量和储备,这些将支持我们实现长期有利的可持续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