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胜利油田桩西厂:老168块提液提速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日期:2018-07-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于道水 盖峰

国际石油网

2018
07/05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油水井 油井

    为适应安全环保形势需要,完成3年老168块关停退出的要求,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加快老168块油水井工作量运行,提液提速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并实现了阶段产油量最高、效益最优的设计目标。
 
    年初,采油厂成立老168块专题项目组,每月召开专题分析会,地质工艺地面一体化结合,就工作量论证、实施进度、阶段效果等问题制定相关对策,强化工作量运行和计划落实。在技术管理方面,优化“一井一策”油水井技术措施。从提高储量动用程度、提高单井液量、水井配套提注三个方面,逐井摸排论证,制定油井补孔、目前生产层实施重新防砂、换泵提液等措施工作量33口,预增液1750吨,预增油200吨。在运行方面,结合井台地面条件,整体部署规划,最大程度安排施工队伍,提高作业时效。
 
    截至目前,已实施油井措施工作量26口,日增液1100吨,日增油能力160吨,年增油1.5万吨,措施有效率90.3%,整体效果达到方案设计,措施工作量的实施已进入收尾阶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