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临沂销售互考互练促提技

日期:2018-07-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彬

国际石油网

2018
07/19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临沂销售 中石油 加油站

    “引导车辆时,要第一时间依据车型来判断油箱口的位置,这样就能避免出现二次停车了。”7月11日一大早,临沂销售第9加油站值班长张庆历在班组技能互练后对员工王芳说。
 
    为提高员工岗位技能,自进入7月以来,临沂销售通过互考互练的活动,让员工互找短板、互学长处,有效促进了员工技能提升。
 
    互考。以班组为单位,利用班后会时间,员工相互进行岗位技能知识提问,内容包括岗位安全知识、引导车辆注意事项、夏季安全检查要点等,对回答错误或回答不出来的内容,进行现场纠正,互助提升员工岗位知识水平。
 
    互练。员工每周开展一次技能互相演练,内容主要围绕加油站现场服务操作、销售技巧等方面,一名员工进行实操练习,另一名员工在一旁查找不足,随后,再进行技能操作互换,互助提升员工岗位操作技能。
 
    “通过这样互考互练,不仅能让我们清晰地看到自己的不足,而且,还可以在现场补齐自身短板,让人很受用。”临沂销售第9加油站员工张敏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